停更致歉

不好意思几个字大概已经被我说烂了,谢谢一直以来追文的各位,我真抱歉,不能把邱夏的美好继续下去了。

冠军写的又卡又难,写到现在子轩又是转系又是新闻和平权,就应该不算同人文了,再披着同人的衣服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的邱夏。

其实从之前老是卡文的时候就该停的,死鸭子嘴硬地撑了这么久只是让自己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感觉越来越糟糕,有点怂地希望大家都能够记得告白的好,冠军就当是给告白写了一条狗尾巴吧,但字都是一个个码出来的,今天本来想将冠军全部删了,又觉得好舍不得,我很抱歉我后续真的写失败了,所以决定冠军和小剧场全部停更。

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,没有你们没有告白和冠军还有小剧场,不管老福特还是B站我都维持这个样子了吧,冠军和小剧场都不会更了,就把小剧场的那篇婚后当成是冠军的结尾吧。

嗯嗯,这次不打脸,真的就坐等跨界了,谢谢~~

评论(27)
热度(12)
©异世界的灵 | Powered by LOFTER